仁邦旅行社有限公司

 象鼻岩8人龍舟板體驗、薯染DIY、漁村介紹、忘憂谷

 台灣旅遊 基隆八斗子


旅行天數

深度一日遊

成行人數

8人即可報名

年齡限制

12歲以上 

旅行季節

5月~9月 

集合地點

區域探索館

出團表


首發團 05/01 (六) 勞動節 即將成行


第2團 05/08   歡迎報名


第3團  05/15  歡迎報名


第4團  05/22  歡迎報名


第5團  05/29  歡迎報名

 

團費明細

8人成行,2,600元/人

(團費包含、體驗行程、保險、領隊等。不包含來回交通。)

 *未滿18歲者小孩需要大人陪同

8以上成行(未達8人2週前通知)

詳細行程下載

旅客心情分享

235

2020年體驗人次

62

2020年出團次數

4.9

GOOGLE 評價

旅遊特色

八斗子漁村

八斗子半島是基隆東側的岬角,也是一處天然港灣。是北臺灣最大型的漁港,也是北台灣百萬居民的海洋冰箱。這裡集結了漁村文化、山海美景、海洋生態與海產美食,是一個具有多元功能的海濱景點。海港夕照一直以來都是各個港口著名的景色,八斗子漁港除了日落夕照之外,還有許多稱為「魚寮」的漁產加工廠,以及假日時的夜市,讓您一邊吃著最新鮮的海產小吃,一邊欣賞岸邊的漁火點點。

教練專業、裝備齊全、橡皮艇戒備、安全性高
教練群不僅有開放水域救生員證,因此我們將安全視為第一準則,以最嚴謹的態度考量整體活動流程及旅客安全,任何狀況都以安全為優先。每人一頂快乾全罩式安全頭盔(救難人員專用等級),能360度完整包覆頭部、後腦勺、眼睛等重要器官,帽子後方有旋鈕可調整頭圍,下巴為調整式護帶,每人一件高浮力救生衣(消防員水域勤務規格),附領子能充分保護脖子與防曬,前方三釦式在胸、腹、腰,及兩條胯下帶,出海前束緊束帶讓救生衣與您的身體貼實,能幫助您在水中獲得救生衣最好的浮力效果,讓您安全更有保障。

薯染海水染DIY

老祖先與大自然共生的智慧結晶 八斗子早期是一座孤島,1770 年杜氏五兄弟唐山渡海來到這裡定居後,就靠著帶來 的漁網捕魚維生。早期魚網是棉麻編製成的,先民利用薯榔染劑來染在魚網上,由於 薯榔中含有單寧酸及膠質,染色之後能加強纖維韌性,可以讓魚網用的比較久,並且 讓魚網具有防止海水腐蝕魚網纖維及防霉的效果。透過漁村媽媽帶領不一樣的植物染, 在地人的秘境用海水漂洗,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品。

八斗子漁村介紹

依山傍海的八斗子半島,早期可是有白沙灘蜿蜒的海岸地形,天然的港口孕育了充滿活力的漁村。走一趟漁村之旅,望過去盡是停泊港口的漁船,幸運的話,還能捕捉出海捕魚的畫面。漫步在漁村的小徑,空氣中傳來海邊才有的海鮮味,跟著在地人的生活步調,探尋八斗子祖先的智慧結晶,走過他們在此生存過的痕跡。最後抵達天然的大坪海岸,踏上海蝕平台感受大海帶來的躍動。來到八斗子,別錯過了精彩的三百年的漁業文化與產業,跟著這趟小旅行,一起實際去看看古街、古宅與生痕化石的痕跡吧!

*注意事項*
  1. 報名繳費後,觀光局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依契約內容辦理。
  2. 未達8人以上於7天前告知,且退還費用,或改期至其他日期。
  3. 行程之確定以說明會為主。
  4. 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及旅遊點盡量忠於原行程,如遇觀光地區休假調整,氣候無法預測,故若遇大雨、颱風、地震等情況,則會以行程安全順利為考量,採緊急行程應變措施,行程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交通阻塞等,本公司保有變更交通、行程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 如需要訂購餐食,餐食內容以餐廳當天提供為主。
  6. 活動均不含來回交通,本行程須參加旅客自行前往集合地點。
  7. 如果有離隊放棄參觀行程,恕不退費。
*報名前請參閱Q&A 
  1. 不會游泳可以玩嗎?可以,我們提供的高浮力救生衣,相當於水域救難勤務者使用的等級,穿著我們的高浮力救生衣漂在海上非常舒適, 前提是不能脫掉相關安全防護裝備。
  2. 要怎樣的體力才能玩? 平常沒運動也能輕鬆參加我們的行程。我們的活動從流程、時間、裝備等都是由資深教練累績多年帶團經驗,專為初次參加、不經常從事SUP體驗或獨木舟體驗、或一般旅客而設計,適合大部分人的體能,不至於過累或長時間海上不適,還能一起輕鬆做環保。
  3. 什麼人不適合玩?年齡15歲以上至60歲以下皆可參加。有身孕、近期動過重大手術、身上有重大傷口者,請勿參加。其他心血管疾病、或無法從事刺激活動者,務必自行斟酌參加。
  4. 女生經期來了可以參加嗎?可以,根據女教練與學員經驗,只要您不會身體不適,並使用棉條、月亮杯等,皆可安心參加,萬一中途不適可向工作人員請求協助。
  5. 我該穿什麼?建議穿著泳衣、或吸濕排汗、快乾材質的衣服,嚴禁厚重棉質或牛仔布;隱形眼鏡為優先,若戴眼鏡或是太陽眼鏡請務必做好防脫落裝置;耳環項鍊等所有飾品都取下來,以免活動中拉扯勾到而受傷,具紀念意義或高價值物品切勿攜帶,以免遺失。
  6. 怎樣天氣會取消?活動前2~3天,我們會主動提醒您參加,並提供天氣、浪況預測讓您瞭解,如果不適合出團我們一定會提早通知您,一般小雨的話,因為出海身體都會溼,所以並不影響出團,如由教練判斷不適合出團,活動費用全額退費。
  7. 你們會不會用橡皮艇拖船?
    我們有橡皮艇,是為水域緊急救援功能,我們不支持為娛樂拖船,在友善親近自然的原則下,海底的生物不會因為人類的娛樂而聽到刺耳的機器聲或將烏煙打進水中攪拌;獨木舟起源於石器時代,人類用砍下來的大樹幹將中間挖空放於河流,人坐在裡面用樹枝作槳划動,體驗這樣的原始探險活動才是本意,自己流點汗創造回憶的價值,也為海洋生物維護原本的居住環境。
*安全聲明書*

本人自願參加​仁邦旅行社有限公司之獨木舟、浮潛、SUP 、龍舟板活動本人已充分瞭解獨木舟、浮潛活動,如同所有的運動一樣,有潛在的風險,其風險可能會造成個人身體及心理的傷害、肢體癱瘓或死亡。為了個人身心上的安全,本人同意並遵守下列聲明:

  1. 本人確認身體狀況適合進行獨木舟、浮潛運動,無醫生禁止運動的疾 病或症狀。 
  2. 本人保證無懷孕、心臟病史、高血壓、癲癇、心血管疾病、嚴重氣 喘、鼻竇疾病、密閉空間恐懼症及其他法定傳染病。
  3. 本人的心理狀況適合獨木舟、浮潛運動,沒有精神狀態不佳、情緒不 穩定、熬夜或飲酒之情形。
  4. 因個人因素(例如:暈弦、熬夜、喝酒、畏懼等)非本公司造成之原因, 因而無法進行活動時,不得要求退費。
  5. 本人理解所有的戶外活動都有一定的危險性,成年人需為自己的行為 負責。未成年者參加活動,須家長全程陪同;如家長不願意陪同,則 教練有權利選擇不帶此活動,並不得要求退款,或請家長簽署活動切 結書。
  6. 個人裝備在領取時,請先檢查是否正常、無誤,如有問題請立即向隨 團教練反應。後續若有遺失、損壞之情形,願照價賠償。
  7. 活動全程須穿著救生衣,不得隨意脫去救生裝備,並保證依照教練指 示遵守注意事項、活動規定及相關之安全操作程序。
  8. 活動時,嚴禁推、拉、踢、打及一切危險動作。 
  9. 本公司會盡可能留下讓您滿意的照片。但無法保證每位遊客都會有照 片,敬請見諒。 貴重物品(例如:耳環、戒指、項鍊、鑰匙、手機及其他電子產品)
  10. 請勿帶入水中,如有遺失、損壞請自行負責。 
  11. 如因當事人本身之疏失,導致當事人任何形式之財物損失、傷害甚 至危及生命,當事人在此放棄聲明抗辯之權利,並免除上述業者及營 業單位、領隊及幹部之責任。 閱讀並同意上述聲明後,請翻至背面簽名,謝謝!

仁邦旅行社有限公司-台北總公司

種類:甲種旅行社/代表人:李銘海

旅行業註冊編號:814300

營業時間:M-F 9:00 am – 6:00 pm

聯絡人: 賴長慰

服務專線:02-2772-9191

傳真電話:02-2772-0311

電子信箱: jencbjtour@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8號3樓之1

仁邦旅行社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

種類:甲種旅行社/代表人:林志宏

旅行業註冊編號:814301

營業時間:M-F 9:00 am – 6:00 pm

聯絡人: 林志宏

服務專線:07-215-0233

傳真電話:07-215-2339

官網網址: jentour.com.tw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35號9樓之5

城邦国際株式会社 Seihou International Co.Ltd

中華人民共和国訪日観光旅行取扱指定旅行社

1809-0003

奈良県知事登録旅行業第3-225号

聯絡人 : 木下姿菱

服務專線 : 090-9667-1304

公司電話 : 81-744-47-4323

電子信箱 : liao.t1304@gmail.com

地址 : 634-0013奈良県橿原市出会町205-7